中秋烤肉食材 八德 年菜外帶2018 嘉義年菜外帶2018
清大圖書館成為情侶放閃的勝地了嗎?有網友在臉書PO照片,在圖書館的夜讀區,一連兩對情侶公開放閃,不僅摟摟抱抱,甚至還坐上大腿,照片引發討論,還有人笑說,會不會是因為接近期中考,位子不夠,才坐到大腿上。

情侶好恩愛,公然放閃,這一對,女學生大喇喇坐在男同學腿上,深情對忘,隔壁也不惶多讓,女生整個攤再男友肩膀,只是這地點,竟然是圖書館。讀書場所難道成為情侶放閃勝地嗎?這裡是清大圖書館夜讀區,附近同學看不下去,拍照PO網引發討論,有人笑說可能是接近期中考,位子不夠才坐大腿,輕鬆看待,雖然大部分同學不在意,覺得專心讀書比較重要,但畢竟圖書館是提供閱讀的環境,還是做該做的事比較好。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610190015200N/568

大溪中秋烤肉食材 年菜訂購推薦 湖口火鍋推薦

arrow
arrow

    mayp80r462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