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園 火鍋吃到飽 烤肉食材清單推薦 圍爐年菜 彰化
近年來物價飛漲,就連在外面吃碗麵都得花個5、60塊,不過在台南一間小吃店,一顆韭菜水餃賣2.5元,餛飩湯只要10塊,乾麵一碗30元,料多實在,經常是一開門營業,立刻就大排長龍。

熟練的擺碗灑上配料,煮麵的手沒停過,而外面早就大排長龍,客人等著上門填飽肚子,因為這裡賣的餐點,價格好佛心。一碗餛飩湯才賣十塊,而且餡超多,還有滷菜份量也超大,就連乾麵大碗的只賣30塊,分量還不少,客人絡繹不絕,地點就在台南安平工業區附近,還被網友評為CP值超高的小吃店。CP值真的超高,像這樣一桌,點了乾麵、餛飩湯,加十顆水餃還有一盤滷菜,兩個人吃只花了95塊。店家婉拒受訪,只低調的說因為沒有請人,不必多付成本,也能回饋給消費者,這樣俗又大碗的麵店,料多實在大受網友好評,也難怪業者生意好到幾乎沒時間休息。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611060034100N/579

火鍋吃到飽 汐止 泰山中秋烤肉食材 新店火鍋推薦

arrow
arrow

    mayp80r462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