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鎮 燒烤 屏東 燒烤推薦 新屋火鍋推薦 平價

想試試天王劉德華親手做的蛋糕嗎?28日劉德華在香港出席一個慈善基金會義賣活動,現場透露原來他從1991年拍「91神雕俠侶」時,已經開始試著做蛋糕,而且他自稱「味道還不錯」!自從有了女兒劉向蕙之後,劉德華每年都會在女兒生日時,為她親手準備生日蛋糕。主持人問他,既然這麼愛做蛋糕,有沒有想過開蛋糕店?他說真的有想過!

劉德華說,因為他自己吃素,所以不會開別種餐廳,加上他又喜歡吃蝴蝶酥餅,也會自己做蛋糕,所以真的想過要開蛋糕店。他也說,其實他經常親手在家做蛋糕,最拿手的是最基本的海綿蛋糕。

自從女兒劉向蕙出生以後,劉德華每年都會親手為女兒做生日蛋糕,「就算朋友送了再多蛋糕來,我也還是會自己為她再做一個」,而且「真的很好吃」,就算女兒吃不完,「家裡其他親朋好友也會把它全部清光」。說到這裡,劉德華似乎突然有點感傷,「也不知道等到她幾歲時,就不需要我做蛋糕了...」。記者問,向蕙吃了以後覺得怎麼樣?劉德華風趣回答:「我再幫你問問她!」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2846892

大甲火鍋吃到飽 烤肉食材 中壢 彰化 麻辣火鍋

arrow
arrow

    mayp80r462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