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先前有許多的新聞報導指出Nokia很有可能在2016年重返手機市場,這樣的一個新聞無疑是讓許多對手機圈的業者、玩家、用戶是一大新聞,並紛紛詢問Nokia將打算在2016年推出什麼樣的產品來應對目前的趨勢市場。

不過,Nokia官海外刷卡現金回饋出國好用信用卡方於2015年4月26日時,發布了一則重要聲明:

原文大概的意思是指:

"最近許多報導目前Nokia在大陸進行製作手機進行販售,但這些報導都是假的。

Nokia在此重新聲明目前沒有任何計畫製造或販售任信用卡年費問題何消費型手機"

雖說目前沒有進行任何的手機製作、銷售,不過Nokia也嘗試著開始發表平板電腦(Nokia N1),這樣的改變無疑是希望Nokia能在智慧型手機的市場中另闢一個新天地。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信用卡刷卡回饋比較 2015-04-28

銀行信用卡繳燃料稅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mayp80r462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