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大陸高鐵營運里程超過2.2萬公里,占全球高鐵運營里程的65%以上。從四縱四橫邁向八縱八橫的大陸高鐵,已經成為大陸重要城市的「標準配備」,但至今仍有3個省會城市尚未通高鐵,其中呼和浩特和銀川正趕工興建,西藏首府拉薩還沒有規畫。



哩程 信用卡內蒙古的呼和浩特是目前正在建設的呼張高鐵的路線的一部分,其中烏蘭察布至呼和浩特路段積極測試,預計7月通車。寧夏省銀川目前有2條高鐵興建中,分別是西銀高鐵(西安到銀川)和銀蘭高鐵(銀川到蘭州)。銀蘭高鐵2015年開工,預計2018年通車。西銀高鐵2016年上半年開工,預計匯豐現金回饋卡 年費2019年通車。屆時,無論從北京、西安或蘭州出發,很快就可邊搭高鐵邊欣賞「塞上江南」的絕美風光。新的高鐵帶來了交通便利,更將讓旅遊發燒,加速邊境地區的經濟發展。信用卡辦卡禮行李箱

預計在2019年,呼和浩特和銀川高鐵都通車後,位處西南的西藏首府拉薩,依然沒有興建高鐵計畫。主要是高原和平地不同,光是動力機車頭就要重新設計,再加上特殊環境的高度要求,西藏在短時間內仍無法興建高鐵。依據大陸國務院《「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免費2018十三五」現代綜合交通運輸體系發展規畫》,到2020年,大陸的高鐵將覆蓋超過113個大城市(包括超大城市)。城區常住人口達100萬以上的城市,其中8成都會有高鐵經過。(旺報)

國外刷卡手續費怎麼算




2D268A4D6875C628
arrow
arrow

    mayp80r462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