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資料 jcb信用卡比較2018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召開記者會。(圖/文傳會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針對故宮院長林正儀規劃,將在7月的「萬世師表-書畫中的孔子」展覽要刪除「萬世師表」四字,以免造成對立。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9日表示,現在只因為民進黨要去中國化,就可以用莫須有的理由,把展覽名稱中「萬世師表」四個字去掉,這不是欺師滅祖,什麼才是欺師滅祖?這種用意識形態騷擾文化的惡劣銀行信用卡繳稅 2018行徑,孔子若地下有知,看到如此荒謬不正義的事情,大概都會掩面哭泣吧。

唐德明指出, 台灣文化與中2018出國刷卡回饋華文化完全脫離不了關係,像是台灣文化中祭祖、堂號、拜關公拜媽祖,還有各種民俗節日,都與中華文化不可切割。林正儀為了討好主子,竟然可以不顧專業立場,昧著良心說話,這種故官院長毫無風骨,應該下台。

唐德明強調,民進黨去中國化的動作,不是從今天才開始,想要用「轉型不正義」對付孔子也不是現在才有。早在前總統陳水扁執政時,就曾經用宣傳看板,把教育部一樓大廳的孔子浮雕,硬生生遮住8年,直到前總統馬英九上任,孔子浮雕才重見天日。

唐德明呼籲,當年陳水扁剛當總統時要做全民總統,還說台獨做不到就是做不到;但一旦民調下跌,2018信用卡繳稅2018馬上就搞入聯、去中國化的政治動作,這套把戲已經玩過很多年了,台灣人民完全清楚,民進黨把政黨私利擺在全民利益之前,所以,請蔡總統還是專心拚經濟,不要因為民調低落就搞一些小動作,持續讓台灣內耗了。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mayp80r462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