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海外置產風氣興盛,儘航空哩程信用卡管有心購入,但普遍民眾仍認為海外投資等於大資本投入,且項目眾多不知如何下手。基於此,專業海外不動產投資專家-菲爾資產將於4月15日午2時及4月21日下午2時舉行「美國土地投資講座」,解析美國投資完整資訊。

信用卡紅利

菲爾資產指出,在經歷金融風暴後,美國經濟持續穩定成長,吸引全球資金不斷湧進美元市場,美國房地產呈現強健的上升走向,是非常適合海外投資的地點。而在龐大的居住需保費刷卡現金回饋求之下,購買具有發展潛力的土地,才是真正低風險、高獲利的投資項目。



菲爾資產代理的「美國佛羅里達土地」位於Cape Coral,是美國著名度假及退休勝地,總價只要2.3萬美元起即可入場,且保證租金收入及本利買回。土地約281坪,為建照許可住宅用地,100%獨立產權,過戶1個月內即可收到第1年租金,交易全程律師履約專戶保障,出場機制完整透明,更協助投資人合法節稅,2018信用卡繳學費分期零利率是短期投資獲利的首選標的。目前正在建造的UEP下水道基礎建設工程,讓Cape Coral受到建商青睞。UEP工程預計最快2018年夏季即可完工。講座地點:捷運科技大樓站(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237號13F),報名專線(02)8787-0738,官網:www.fair-asset.com。(工商時報)

信用卡刷機票保險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mayp80r462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