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謝奇璋】

首家獲得經營外匯保證金業務的群益出國 信用卡期貨(6024),推出以MT5為基礎的群益外匯王交易系統,領先全球的智能交易功能。今年新春期間(1月24日至2月2日)更是在群益快豹APP中推出「新春看直播?外匯不打烊」節慶活動,讓交易海外期貨的客戶在台指期封關期間,得以操作海外期貨。

群益期貨看海外刷卡現金回饋2018準直播市場,於自行開發的投資服務APP「群益快豹」中加入「直播」,讓交易海外期貨的客戶在台指期封關期間,操作海外期貨一樣能得心順手。新春期間交易海期滿10口的客戶,群益期貨送出中獎率100%的「金雞報喜」刮刮樂紅包,最高獎項高達8,888元。

群益期貨「直播」服務,讓客戶在講求速度的期權交易市場,對於國際事件造成的波段行情能夠即時反應,並有效的同步國際財經資訊,第一手掌握各國經濟數據公佈結果、各國央行利率決議、各國最好用的信用卡2018央行重要演說等等,即時讓客戶了解最新的重要事件發展,抓住最棒的交易投資機會。

今年封關前夕美國總統川普走馬上任,增添農曆年期間的變化性,而收假前則有日本及英國利率決策會議,收假後緊接而來是美國聯準會繼12月升息一碼後的首次FOMC會議召開,新春期間國際市場好戲連連,最近3年在農曆年期間較有波動性的商品有黃金、日經、咖啡、糖、天然氣及燃料油等,值得交易人春節期間關注。

信用卡現金回饋最高20182018年哪家信用卡有機場接送免費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mayp80r462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