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帶年菜推薦 高雄年菜外送 新屋 麻辣火鍋

  中新網11月26日電 據外媒26日報導,一輛運載移民汽車法國北部城市加來衝撞當地憲兵,事故造成一名執法人員受傷。

  據悉,當巡邏隊試圖對這輛汽車進行檢查時,司機開車撞向一名憲兵。

  該電視台援引當地政府的聲明報導稱:「這名憲兵在衝撞中遭受膝傷,共和國安全部隊被迫開槍。」

  消息顯示,汽車運載了9名移民:6名伊拉克人和3名阿富汗人。預計他們原計劃非法過境。

  此前,法國最大的難民營曾設在加來港。儘管難民營已於2016年11月被拆除,難民仍陸續來到該地區,以便從這裏前往英國

責任編輯:孟湘君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126/24757030.html

中壢 燒烤推薦 海鮮吃到飽 淡水 新莊 火鍋料宅配

arrow
arrow

    mayp80r462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