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鍋吃到飽 高雄 烤肉宅配 泰山 雲林 火鍋料宅配

  日期:11月29日消息。清晨的空氣帶著昨夜尚未褪去的喧囂,歡迎晚宴上五湖四海,好友相會,微醺微醉,終盼得一聚。一個十年,匆匆忙忙就過了,所幸歲月並未留下太多的痕迹,再次站上總決賽的Tee台,不論年齡,每個人都是一樣的熱血沸騰。

  2017中國高爾夫球俱樂部聯賽總決賽第一輪四人四球賽,於早上7:15分在海南萬寧神州高爾夫球會如期開賽。本輪比賽得到了神州球會業主和會員的大力支持,他們自發組成了志願者團隊,現場助力比賽,為比賽增添了一抹獨特的風景。

  第一輪比賽陣容,排兵布陣各有千秋。湖南金杯電工。長沙鷹隊、東莞老鷹隊、比奇漢高爾夫俱樂部南方隊、昆明玉龍灣俱樂部、滇高俱樂部等強隊基本派出了與分區賽陣容接近的主力陣容,而北京龍熙俱樂部、北京友朋隊、海南蜈支洲島精英高爾夫球隊、武漢龍虎隊、武漢香山俱樂部等均雪藏了部分主力以備后兩輪集中發力,所以在第一輪分組表中,並沒有看到陳樹新、文浩、葉森、鄭學捷、盧純、王勇等等名字。總決賽三輪比賽之間的不限制替補換人的數量,也給了各隊更多排兵布陣的機會,為比賽增加了更多懸念。是第一輪佔得先機,還是保住領先軍團,集中精力拚下決賽輪,現在也不好說誰贏誰輸。

  今天的比賽,公開組最早出發的是武大精英隊的賀新怡、孟濤與北京鷹之隊的王正海、洪國民。武大精英隊是總決賽的新朋友,在北一區河南聖安德魯斯高爾夫俱樂部,以亞軍的成績首次直接晉級,全隊十分珍惜這次參加總決賽的機會,賀隊作為球隊的副隊長,也曾表示,「我們會在總決賽積極努力,晉級總決賽是我們隊伍逐步壯大、成績逐步提高的印證」,但首輪出發便遭遇北京強隊鷹之隊,頗具挑戰。

  此次賽場的設置,公開組所使用的神州球會西場,標準桿72桿,藍Tee全長6990碼,白Tee全長6363碼,而賽事規定50歲以上的選手可以選擇使用白Tee比賽。這500多碼的優勢,對於體力好的年長球手是絕對的利好。公開組昆明煙槍隊,本輪更是派出了4名50歲以上的球手參賽。如果能利用好Tee台的優勢,想必能有不錯的成績。

  會員組方面,滇高隊的陳冠中、馬鷹第一組出發,對陣黑龍江高協哈爾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的金正哲、李岩。兩位雲南強將身經百戰,但前九成績並不理想,僅高於標準桿2桿。

  瀋陽世紀高爾夫俱樂部也曾多年參加俱樂部聯賽,今天隊員張勇、劉賀明發揮神勇,前九洞打出4鳥1鷹。而河北廊坊艾力楓社高爾夫俱樂部也盡顯強隊風範,何玉利、王洪進前九打出5隻小鳥,開局便與瀋陽世紀並列領先。

  從會員組的場地碼數來分析,東場標準桿73桿,但紅Tee全長僅5417碼,3桿洞的碼數平均在140碼左右,4桿洞均為300碼左右,5號洞、7號洞、11號洞、17號洞,這四個不到300碼的4桿洞,為女球員創造了許多得分點。而昆明玉龍灣球會的丁逸雯以及昆明春城湖畔的陳彩鳳,作為本輪比賽會員組的兩位女將,本來就具備開球不輸男子的功底,如果能夠抓住得分機會,對球隊總名次的貢獻率肯定非常之高。

  轉至后九洞,公開組的激戰越發猛烈,好球不斷。海南蜈支洲島精英隊、東莞老鷹隊、北京友朋隊、金杯電工長沙鷹隊輪流領先,最大差距僅為2桿。會員組東莞峰景開球較晚,九洞過後成績迅速攀升,與艾力楓社並列領先。北京龍熙溫泉、南寧高協、北京友朋鴻華、昆明玉龍灣等幾支隊伍同屬領先軍團,差距也均在3桿之內。

  天氣預報的陣雨最終也沒有為今天的比賽增加任何阻礙,首輪比賽在下午2:30分順利完賽。最終,公開組由海南蜈支洲島精英隊、東莞老鷹隊、北京友朋隊,以低於標準桿11桿,並列領先,金杯電工長沙鷹隊、比奇漢南方隊落後1桿緊隨其後。會員組南寧高協、北京龍熙、東莞峰景以低於標準桿12桿並列領先,艾力楓社一桿之差單獨第4。

  賽后,大部分球員繼續回到練習場練球,全力迎接明天的比賽。而即便是選擇休息,喜來登、福朋酒店完善的健身設施、餐飲服務也為所有球員做足了準備。畢竟總決賽考驗的並不僅僅只是球技,體能也是勝負的關鍵,有球員表示,賽後去健身房拉伸肌肉也是制勝的法寶。

  周五將進行賽事第二輪,四人兩球賽。比賽將繼續在聯賽官微、中高協差點系統APP、新浪網等平台進行同步的圖文、比分直播。敬請關注!



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129/24791100.html

台南 火鍋推薦 安格斯牛肉堡 團購美食龍潭

arrow
arrow

    mayp80r462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